【熱門話題】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不祥之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18】中共核酸檢測造假曝光

中國再墜火流星 網民驚呼:不祥之兆!(視頻)
中國疫情急劇升溫之際,頻頻發生火流星墜落事件,引發輿論熱議。新疆烏魯木齊日前又驚現火流星,墜落時發出刺眼光芒,還伴隨著打雷般的轟隆聲。自古天墜隕石乃不吉之兆,網民紛紛猜測中國或有大事發生。

馬雲在哪?馬雲音樂酒吧員工爆新料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自公開批評中共金融監管部門後,接連遭當局打壓。馬雲至今已有3個月沒露面,海外媒體紛紛探尋他的去向。據阿里巴巴杭州HHB音樂酒吧1名員工爆料,馬雲自去年底一直沒出現過。

蓬佩奧連發數十推 揭露中共真面目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近日連發數十條推文,列舉川普政府對抗中共的成果,揭露中共真面目。他重申,中國共產黨是威脅,中國人民不是。我們支持中國人民擺脫中共專制統治的願望。

黑龍江男不服判決 刺死法官被判死刑
黑龍江省哈爾濱男子吳德仁因不滿離婚判決,攜帶尖刀進入法庭殺害法官一案。於18日在該省林區中級法院公開審理,吳男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網民熱議:庚子年當選的美國總統 都死於任內
在1月20日美國政權交接之際,有細心的網民發現,庚子年當選的美國歷屆總統,全都死於任期內。而北美土著人詛咒,美國總統20年就有一個被刺殺或者死於任上。相關話題引起網民熱議。

拜登就職安保計劃曝光 華盛頓如同戰區
拜登就職典禮前,華府已經布置重兵,如同戰區。除了2萬多人的國民衛隊嚴陣以待,國會大廈還被高高的鐵絲網包圍,周邊街道豎起混凝土路障,並有軍車橫在路上保持戒備。而拜登20日就職當天的多項其它安保計劃也被曝光。

大陸網民哭訴:菜價瘋漲比疫情更嚇人
中國疫情快速升溫,物價也隨之飆漲,官方聲稱這是「溫和上漲」,引發網民一片罵聲。有網民說,「走一圈菜市場,發現比疫情嚇人的是物價!」

法輪大法學會:認清假冒違法產品
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認清假冒違法產品。

河北隆堯緊急封城 核酸檢測造假曝光事涉全國
河北省隆堯縣日前爆出核酸檢測造假事件,涉事檢測機構遍布全國。目前隆堯縣已緊急封城,禁止人員進出,涉事檢測機構責任人也被刑拘。

拜登計劃迅速簽署命令 廢除川普政府一系列政策
拜登即將於週三(20日)宣誓就任下屆美國總統。有消息指,拜登已預備好一份行政命令,在他正式就職後立即發布,其內容包括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和廢除川普總統對某些穆斯林國家的旅行禁令等。

麥康奈爾稱彈劾川普為良心投票 拒統一黨內意見
美國參議院對川普總統的彈劾審判可能會於拜登上任後舉行,但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似乎不準備統一黨內意見,而是告訴共和黨議員,他們的決定是一次「良心投票」。

消失一週後重回互聯網 Parler執行長首發信息
週日(1月17日)下午,人們發現,遭美國科技巨頭聯手打壓的社交媒體Parler重新出現在互聯網上。一週前,該平台因拒絕按照左派的要求審查川普總統支持者的言論,而被亞馬遜等公司聯合絞殺,並一度在互聯網上消失。

江蘇「餓了麼」外賣員討薪不果自焚 全身80%燒傷
江蘇省一名承攬電商平台「餓了麼」配送業務的外賣員,近日因討薪不果而在大庭廣眾下自焚抗議,事件引發輿論關注。「餓了麼」官方在事隔一個星期後才表示,會支付該名外賣員的醫療費用。

拜登擬讓千萬非法移民入籍 邊境移民大軍與警衝突
據稱,拜登將於20日宣誓就職當天公布新的移民政策,為全美約1100萬名非法移民提供入籍途徑。據稱,目前至少已有9000多名非法移民衝破危地馬拉邊界,準備前往美國。危地政府譴責這些非法移民侵犯主權,危地馬拉警方在高速公路上釋放僱淚彈企圖驅散人群。

吉林「超級毒王」1傳143 日增17中風險區
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除河北、黑龍江之外,吉林省也成為此波疫情的重災區。當地1名確診者造成143人感染,被外界稱為「超級毒王」。17日當天,吉林連續升級17個疫情中風險區。

9000非法移民壓境 川普:邊境緊急狀態再延一年
美國政權交接的敏感時刻,至少有9000多名非法移民衝破危地馬拉邊界,準備前往美國。面對美國南部邊境再次出現的「移民大軍」壓力,川普(特朗普)總統宣布,將南部邊境的國家緊急狀態延長一年。

疑官方隱瞞河北疫情 副省長衛健委數據打架
河北省近日感染中共肺炎(COVID)的人數不斷攀升,已成為當前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重災區。外界發現,該省副省長日前公布的疫情數據與河北省衛健委通報的數據不一致,顯示中共官方依然在掩蓋疫情的真實情況。

保羅:若參院同意彈劾川普 1/3共和黨人將退黨
「彈劾是一個錯誤的、黨派的概念。如果共和黨人跟它走,就會毀掉這個黨。三分之一的共和黨人將退黨。」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向參議院共和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發出警告。

白宮公布川普總統4年執政成就
白宮日前公布了川普(特朗普)總統執政4年的成績單。這份名為「川普政府成就」(Trump Administration Accomplishments)的文件,詳細總結了川普政府在經濟、外交、軍事、抗擊中共病毒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美情報總監:中共尋求干預美大選 中情局故意淡化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近日在一封轉交給國會的信中表示,他評估認為,中共尋求干預2020年美國大選。中情局(CIA)管理層壓制那些有關中共干預選舉的情報,故意淡化中共對美國大選干預的嚴重程度。

河北疫情疑失控 南宮封城嚴禁人員出戶
目前,河北疫情呈失控狀態。根據官方通報,半個月內中共病毒患者突增近700例,而且疫情仍在持續擴散。南宮市日前宣布實施最嚴厲封城措施,所有居民嚴禁出戶,單位工作人員一律在單位吃住,嚴禁返家,違規者將面臨刑責。

宗教日蓬佩奧批中共暴政 CECC指中共種族滅絕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國家宗教自由日連發多條推文,強調維護宗教自由的重要性,並直指中共已對美國構成真實的威脅。此前,美國國會暨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的最新報告也直指,中共當局「可能犯下了種族滅絕罪行」。

美聯社:賀錦麗週一將辭去參議員職務
據美聯社(AP)報導,美國當選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將於週一(11月18日),即總統就職典禮的前兩天,辭去其加州聯邦參議員職務。

【中國禁聞】1月17日完整版 (30)

【役情最前線】武漢爆疫情前 病毒所人員已染疫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河北疫情擴散9省市/北京男廁病毒呈陽性
相關鏈接:2021年疫情可能更甚/河北搶建方艙醫院畫面曝光
相關鏈接:中國首富突辭職股價爆跌/陝西疫情沖熱搜第一
相關鏈接:川普封殺中共軍企「一刀切」/河北疫情現死亡病例
相關鏈接:習重提大變局/馬雲下場或比吳小暉更慘?
相關鏈接:國會事件後 川普彭斯首次會面/美國會驚見中共黨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