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遭圍攻 蓬佩奧連發推反擊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980-2)

提要

川普遭圍攻 蓬佩奧連發推反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美國大選基本就走到了今天。那一切考人權成了惡的,與魔鬼同在。人之初性本惡的一切,以法律的名義,占據了人類社會民主社會的最高點。有一個人在推特上說,我逃離中共的控制,逃到了美國,剛剛來了三年,那今天面對我的,是我還能逃到哪裡去?我還能逃到哪裡去?今天的美國,已經是習式中共控制的一切,言論自由、權利,以人民的名義,剝奪了人民的自由。透過金錢、權力和法律,法律成為了邪惡的代表和工具。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些都是過程啦,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佩洛西把眾議院的議員都給招回了國會。

那現在的關鍵就是彭斯答應不答應,它的法律規定是彭斯要答應,副總統要答應,第一個。第二個,它要經過經過參議院,參議院現在還在共和黨手裡控制著,現在還在共和黨手裡控制。如果彭斯要答應那個呢,就是因為彭斯本身就是參議院的議長,但是在參議院的多數少數當中起著作用,所以目前參議院還在共和黨手裡。當川普被這樣的方式對待之後,那是共和黨的失敗。麥克奈爾在上個星期五已經宣布,這個星期,今天11日,這個星期參議院不上班,他們就要回家了。參議院不上班,即使眾議院通過,參議院過不去,他不上班。一直到下禮拜一,大概19日,19日下禮拜一回來上班,準備第二天這個儀式,交接儀式,就這麼回事。

所以這個事呢,有人說為什麼佩洛西非要以這樣的方式,歷史性的彈劾川普,沒有任何一個總統遭過兩次彈劾的。川普的出現,把今天人類社會中,在這個環境中的人類社會中的邪惡,全都給翻起來,全都翻起來。他們從生命中的恨和妒忌,凝聚在一起,完全是對川普的恨和無奈,恨和無奈。有一個人說法叫對他的懼怕,懼怕川普2024年捲土重來。因為在共和黨中,川普有巨大的簇擁者。現在有三黨之說,民主黨、共和黨、川普黨,他是從政治的角度。所以在彈劾的條件當中,講述這個人不許再參加任何的總統大選。所以我的說法就是羨慕、妒忌、恨囉,大家看到的是真正的邪惡。

川普遭圍攻 蓬佩奧連發推反擊

那這一個是福克斯新聞網的,它的標題就是說為什麼要打擊川普,為什麼要以這樣的方式出現?不讓川普有任何機會再回到總統辦公室,這是一個說法。在整個這種惡的勢力當中,令人敬佩的,蓬佩奧。蓬佩奧扭轉不了大局,但蓬佩奧用自己的方式,去堅持自己對人性的、生命的尊重。彭佩奧9日、10日連發幾個推文,這是他個人的帳號。9日他就講述了,在推特,所有社交媒體封殺川普之後,他就直接提到說,言論控制、封殺人家的言論自由是非常危險的。這不是美國的,但是很悲痛、很慘。左派勢力以這樣的方式影響了很多年,這不是一件新鮮的事情,那這是一件現實的東西。他們這樣的做法就是要封殺掉他的反對派,但是他如何讓那7500萬人消聲呢?不出聲呢?這裡不是中共。

7500萬是指川普的得票。在推特出現了讓美國再偉大的恐怖分子之說,蓬佩奧以他獨立的人格,在表達著他的做人的態度。在昨天10日,他引述了應該是聖經裡的話,為那些聾啞人,為那些窮人的權利、人的權利張開你的嘴。你要主持公道,你要去為那些窮人和需要的人,為他們的權利,為他們的尊嚴而奮鬥,聖經裡的話。那是他個人的態度,這個帳號是他國務卿的身分。他大大方方的講了這四年的,這個團隊的本身,是美國歷史上最成功的團隊,美國人將記住這個美國總統。這位美國總統,把它過去幾十年裏面所發生的事情,所向中國共產黨妥協的一切全都翻轉過來了,在這麼一個環境下。在所有社交媒體上封殺與川普相關的所有文字的時候,這跟共產黨完全一樣。

那蓬佩奧以美國國務卿的身分,在表述著川普總統曾經走過的路。你能想像這是美國嗎?民主就像衣服,隨時可以脫掉。人們在崇尚民主社會的時候,人們卻缺失了對自我生命的尊重。而在19日,19日蓬佩奧突然宣布,取消美國與台灣之間的所有行政限制。他說是在1979年中美建交之後,美國離開了台灣,在那個時候前後發布了三份中美聯合公告。在聯合公告當中,美國政府出現了一系列限制,限制美國的總統、副總統、國務卿、國防部長、國土安全部長,以官方的身分出訪台灣。限制中華民國的總統、副總統、國防部長、立法院的院長,以官方的身分出訪美國。

蓬佩奧說,在台灣關係法中規定,按照台灣關係法的規定,這樣的限制是不正常的。我今天宣布,我現在宣布,取消美方的所有限制。今天的蔡英文總統,可以以總統的方式,來到美國的國會發表演講。原因,蓬佩奧直接稱,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美國與台灣有著共同的價值觀。兩國,兩個民主國家,在共同的生命理念上,有著共同的利益追尋,所以沒有任何道理再擁有那份限制。而那份限制只會讓中國共產黨獲利,所以我今天宣布全都取消。美國國務卿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的主權的國家,拜登上台之後難以改變,

習近平在他執政走到今天,這是最大的失敗。而魔鬼統治著世界,在今天美國衍生出來的一切是共產黨的獲勝。所以這是在人類社會中,善與惡的對壘。它只能說表達出蓬佩奧個人的風格,個人的站隊。做一個簡單的對比:彭斯在1月6日事情出來之後,他的兩個推特帳號全都死了,彭斯永遠會生活在自己的羞辱中,自我的羞辱中。他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情,他完全清楚,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所以這叫大審判,這就是大選。大選過後,不是人的,在他的靈性中被妖精鬼怪獸所控制的,大家將經歷最慘痛的一面。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