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答網友:我希望三峽潰壩嗎

26省市泡水,千萬人受災,上海也有威脅;中國紅十字會伸援手,賑災每人六分錢;北京確診病例數字造假;彭斯:堅信神的意志,走出困境;紐約上千民眾遊行集會支持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6月30日,星期二,歡迎走進本期「新聞第一現場」節目,我是曉天。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我們將帶您關注中國的洪水災情,以及全球疫情的情況。在節目開始前呢,我先耽誤大家一點時間,回復網友的一個提問。有網友說,你在節目中,每期都在報道三峽大壩和洪水,你就這麼希望三峽大壩垮掉,淹死中國人嗎?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很明確:…

中國大陸南方近日暴雨成災,汛情不止威脅長江三峽大壩上下游,已經有26省市區出現大水、25條河流水位超出警戒線;除了已經受災嚴重的重慶、湖北、河南、安徽四省市之外,再擴大到江蘇、江西、湖南等地,甚至上海等一級城市都要全面戒備。

據中共官方統計,超過千萬人受到波及、上萬棟房屋倒塌, 57萬多人被迫遷離家園,農業損失至少 241 億元人民幣。

全美第一個設立在機場的病毒檢測點,在紐約肯尼迪機場正式運作,為機場和機組人員提供病毒檢測,帶您去機場看一看。

臨近美國獨立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在德州達拉斯出席了「慶祝自由集會」。他表示,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美國人都要依靠對神的信仰,走出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