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富李兆基外孫確診 屬無症狀感染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香港富豪圈接連有人「中招」。香港新一代首富李兆基的外孫李建中日前也被確診,屬於無症狀感染者,目前正在醫院隔離治療。

李兆基是恆基地產的創辦人,恆基發言人表示,3月18日,在美國工作的李建中返回香港,當時沒有出現病徵。預料很快可以出院。

恆基發言人表示,李建中回港後,為了安全起見在自己位於新界的獨立屋隔離,隨後到仁安醫院檢查被確診,目前正在醫院隔離治療。期間李建中沒有接觸家人,包括「四叔」李兆基。

此前,香港女富豪周巧兒也感染中共病毒入院治療,她家族中已有4人染疫,包括她的哥嫂。周巧兒的寵物狗也檢驗出陽性,於近日死亡。目前香港累計確診765人,死亡4人。

對於香港富豪圈接連有人中招,中國網友紛紛留言稱,「這個病毒挺上進啊,努力擠進富人圈子,想變成『富貴病』」、還有人說「病毒面前人人平等」。

中共隱瞞導致疫情全球擴散,各國政界、商界、娛樂界不斷有名人感染疫情,大紀元特稿指出,中共病毒是衝着共產黨而來的。疫情向世界蔓延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着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作為個人、組織和國家,選擇遠離中共,脫離中共,拒絕中共,可以因此而迴避病毒侵害,選擇美好未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