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2日訊】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大陸網友爆料的中共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安徽蚌埠見「紅碼」就抓直接隔離

網友3月31號上傳的視頻顯示,安徽蚌埠的警察在街上攔截車輛檢查,健康碼是紅碼的,直接抓到醫院隔離,費用自理。上傳視頻的網友說,蚌埠目前已經隔離了600個武漢肺炎患者。

鄭州小區突封 維修工人遭殃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龍湖鎮前湖西社區,3月31號上午9點半突然封閉,一名維修冰箱的工人到小區上門修冰箱,進去的時候一切正常,修完冰箱出來,小區封鎖了,不讓出門。

襄陽鐵路家屬區出現返陽病例 遭封閉

3月31號,湖北省襄陽火車站附近的鐵路家屬區,鐵路二院1區、2區出現「返陽」病例,小區再次被封閉,禁止人員進出。

重慶地博春天小區再次被封

重慶地博春天小區物業管理處3月30號發出通知說,從31號起,小區再次關閉,業主憑之前發的卡進出,重慶九區以外回來的人,全部要測體溫,並居家隔離14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