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型男主播劉傑中 開新節目《繞著地球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6日訊】台灣型男主播劉傑中,近年接連接下主持金馬獎、金鐘獎星光大道,以流利的口條、穩健的節奏,獲得「零負評主持人」美名。他今天(15日)在台北出席記者會,接下主持新節目《繞著地球跑》,同台節目《台灣第一等》的主持人吳俊諺(鮪魚)與唐振剛(小剛)力挺站台。

劉傑中透露每次一趟三週的外景行程,最想念的是台灣的早餐,「尤其我最愛的鮪魚三明治!老闆都叫我『那個鮪魚三明治來了』」。38歲的他開玩笑說自己加入電視台外景,是拉高唐振剛吳俊諺的平均年齡,對兩位「前輩」不好意思。


(左起)《繞著地球跑》主持人劉傑中、《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小剛)、《台灣第一等》主持人吳俊諺(鮪魚)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此節目歷經李秀媛、謝佳勳等好幾代主持人,劉傑中接下招牌節目的主持棒,坦言壓力不小,「我還記得小時候,這節目是爸媽唯一讓他可以看到最晚的節目。」

唐振剛分享:「透過主持工作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而且是一般人很難去過的地方,這輩子可能只有去一次,去過回來回憶就是一輩子的,把世界帶回台灣。」吳俊諺則自嘲以前是「台北俗、都市俗」,可以出外景工作就超熱血。

(左起)《台灣第一等》主持人吳俊諺(鮪魚)、《繞著地球跑》主持人劉傑中、《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小剛)出席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