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揭艾爾蒙地市議員接受大麻獻金

【新唐人2018年12月15日訊】南加州艾爾蒙地市擬建大麻種植與分銷中心事件越來越引起華人關注。12月13日(週四),華人居民再度聚在天普市召開新聞發布會,爆出多位批准大麻法案的艾爾蒙地市官員曾收過大麻業主政治捐獻的內幕。

身為律師的居民劉鳳嵐表示,Teresa Tsai是申請天普市大街4400街區興建大麻中心的業主,約2年前她就開始策劃這個項目。

居民 劉鳳嵐:「El Monte市現在有5個市議員,其中有4個都享受過Teresa Tsai捐獻的錢,那麼按照加州公平競選委員會的規定,他們是不可以在這個案件上投票的。那是違反加州(公平)競選委員會的規定的。」

市議員Jessica Ancona是新當選議員。

居民 劉鳳嵐:「她(Teresa Tsai)在策劃這個項目過程中,2018年11月18日,她給一個市議會的Jessica Ancona捐了一千塊的政治捐獻,因為她競選市議員。」

居民劉鳳嵐說,Teresa Tsai也爲候選人競選團隊Team El Monte組織捐獻。其中有三個於這個案子有關係。

居民 劉鳳嵐:「Teresa Tsai的一個公司叫GSC Holding Group,那個公司給Team El Monte的一個組織捐獻過5000元錢,Team El Monte組織是由El Monte政客組成的一個(競選)組織。」

市議員馬丁內茲(Martinez)也曾得到政治捐獻。

居民 劉鳳嵐:「2017年12月30日,Micheal Lee也許是Teresa Tsai的老公或家庭成員,給一個叫Martinez的議員,當時Martinez在選議員,她給Martinez捐3900塊的政治捐獻。」

天普市房地產業者 David Chiu表示,加州64號娛樂大麻合法化提案通過,但並沒有具體規定如何監管大麻商家,完全看各地方政府怎麼執行。

天普市房地產業者 David Chiu:「市政府跟種植大麻的業主簽一個合約,合約談到,市政府完全沒有責任,這是不應該的,所有的規定都是你設定的,你把責任推到業主,這是不對的。」

劉鳳嵐表示,下一步會提交證據要求市府迴避此案。否則,將吿市議會失職和有犯罪行為。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