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專訪:習近平鞏固絕對領導踢開共產黨?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2日訊】【今日點擊】(3107-2)

提要

專訪:習近平鞏固絕對領導踢開共產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些朋友說聽不懂我說什麼,

在我眼睛裡真聽不懂我說什麼的話,可能有些人同樣去教堂或者到道觀,或者到哪兒吧,反正就是說在他來講呢,他有宗教,有宗教的概念,別說信仰喔,我說別說信仰,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信仰是什麼,我不開玩笑。在我眼睛裡我個人的說法,把宗教人化,把宗教慾望化,對不起!把信仰人化,把信仰慾望化,慾望化就是像結婚生孩子,你用那樣的人的慾望的態度,去面對信仰的時候,可能在相當程度上,是演變成現在被稱為宗教的原因。信仰對人們,人們通常你會講這個詞兒啊,說信仰,大家會覺得遠,搆不著,宗教這事兒容易了,你看有穿那衣服的、有留大鬍子的,有裹腦袋的、有去那屋裡,宗教蓋廟蓋什麼都政府頒給地,

天耶,然後跟這些信仰的宗教的人說,不成,你得有敬意你得掏錢,大家玩命兒掏錢,那頭吃糠麵這頭掏錢,為什麼?他說我道路上天堂。你怎麼上去?我信他我就上去了。你誰上去了?誰上去了,我死完就上去了。你是誰?什麼叫死完上去?你往下追追你試試。那哥兒們說不清楚,說著說著自個兒就禿嚕了。為什麼?

站在慾望的角度去看待的時候,他把真正的信仰跟他的心態,跟他拼命賺多少錢是一個心態,一個心態。所以當他肯掏錢的時候,你想那是他多大的付出啊,多大的付出。你看看很多宗教的那人士,跟朋友之間錢財得分開喔,小樣兒們,跟自己老公都得錢財分開,計較這兒,今天我請你一杯,明天你就得請我一杯,要不然這事兒不平衡。我相信看我節目的太多人,這就是你的日常生活,他肯定聽不懂我講什麼,他覺得太費勁兒了,他覺得一點兒用都沒有。

專訪:鞏固習近平本人的絕對領導

鞏固習近平本人的絕對領導,德國之聲訪問林和立。林和立是一個很老牌的中國問題專家,在香港。重大決議你認為有什麼信息,兩會達到目的,鞏固共產黨在各個領域的絕對領導,也鞏固了習近平本人的絕對領導,這句話錯的,然後他後說了,習近平可以說,劫持了整個黨政軍間架結構,大部分人除了向黨表示效忠外,更重要的是向習近平表示效忠支持,那表白忠誠。這話兒又找來了,對吧!黨的領導你看見什麼了,政治局常委是黨的最高領導,在人大開會的第一天,習近平自個兒一個人就這麼出來了,他這麼走到有點,他坐下,李克強才帶那5個人一塊出來,對不對?這叫鞏固黨的領導嗎?扯。他一個人,我跟大家說,人說罵他獨裁,他是一個真實的人,把一個虛假的、看不著的,但真實存在的共產黨的魔鬼給幹了。所以沒有生命理念的人,會把他看成是一體的,真正有生命理念的人會看,這是一個人,獨裁吧,一個人幹死了黨。為什麼?6年前我就說了,習近平要想保命,必須幹死共產黨,你翻翻那時候今日點擊。形式上是形式,你得看他生命的真實咧,就這點事老費勁了。所以從政治層面上來說,是一個時代的大倒退,回到毛澤東的人治高於法治的時代,這就是句胡話。共產黨有沒有法治?有人說八二憲法是,鄧小平訂的。我跟大家講了,八二憲法它說黨政分開,它說有接班人,對吧!結果突出了他自己,第一個;第二個,憲法規定,計劃生育政策進入憲法,殺了5億人,每一個中國人都曾經幾乎,親手殺掉自己的孩子,這是人嗎。然後你說叫大倒退,毛澤東當時跟黨是一體的,他是魔鬼咧,他睡了無數個女人,連他兒媳婦都睡,那是魔鬼咧,他殺了幾千萬人,他的政策。他的政策延續到鄧小平的年代,鄧小平說不能出現個人的崇拜,所以八二憲法出來了,可是那一個政策,每一個中國人都殺人,比毛澤東殺的還多,每個人自己在殺,結果他叫歷史的大倒退,對吧!歷史的大倒退,今天穿西服,明天我改穿大襟,你說穿大襟是倒退了?穿西服是倒退了?這事不好辦這事。

一個政治學者只能以貌取人,這就是可憐的說法。鞏固權力,他說黨內外反對聲音就是修憲啦,這個很大,但目前沒人站出來公開挑戰他,沒人敢,沒辦法挑戰,因為都是他們賦予他的權力。他說真正,這並不表明贏得黨內大部分人的支持,黨內的有分量的勢力,紅二代、高幹、江澤民的上海幫、胡錦濤的共青團,三大勢力依然在黨內,他們表現非常低調,但習近平如果犯了重大錯誤的話,他們合夥共同反掉習近平,把他拉下馬,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這種可能性現在不存在,這種可能性現在基本不存在,為什麼?共青團,李克強跟這個,就是習近平賦予他,他被賦予的一切權力,就是這些人通過投票,通過黨內的程序,國家的程序,是完美完成的,完美完成的。那你也承認他一個人起來,把黨的整個權力系統給削掉了,沒有機會了,沒有程序了。那這段時間有沒有會反撲?有,我絕對承認會有。所以真正大規模反撲,自然會帶來國家整體的動盪,因為你上面舉到的三派勢力,沒有任何人相互之間,能夠協調在一起的,那是國家的分裂。所以習近平要防止國家分裂的話,他只能在他有限的時間裡,就是人家出來要反他,這個之前,這個有限的時間裡,他真正進行國家轉型。所以在他的人大報告當中,他也承認時間對於他來講太珍貴了。

閉幕式習近平談到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並強調增加港澳人士的愛國意識,你說有甚麼看法。他說過去五年,習近平很關注香港,北京收緊對香港政策,嚴重打擊了香港的高度自治,等等等等。我覺得根本沒說出關鍵點來,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本該在俞正聲的報告中提到,本該在李克強的報告中提到,都沒有提。但他提出來,他並沒有改變任何東西,但是他提出來了,香港問題被他自己拿走了,收編了,對吧!政協的人不能再談了,國務院不夠資格了,由他國家主席親自統領,表明態度。那親自統領、表明態度,是因為香港問題太複雜了,在他過去時間裡,他根本不敢對它有任何的干預,他進不去,他知道進不去。港澳協調小組原來是王光亞在管,王光亞是陳小魯的妹夫,而王光亞的下面上面,總的又有跟廖暉、廖承志那一脈有關,這是紅二代,可是等到了下面,到了97之後,曾慶紅插進手去了,整個江家的人又進去了,然後紅二代藉助他們弄錢,往外弄錢,他拎不清,而曾慶紅橫跨兩面,江家幫跟紅二代。所以他一直拖到現在,他不敢動他,另外一個不敢動的就是政法委。所以你看到,你看到的政法委,沒有任何傷害,原班人馬全上來了,沒動,一點兒都沒動,他動的是國務院,部委,對吧!他沒動,沒動。一個中國的原則,九二共識領土問題,這個都說,他說背後的原因是甚麼。習近平無論在外交、經濟、軍事,強壓台灣,所以很多人認為,習近平是終身領導,終身的國家元首,他希望解決台灣問題,但沒人知道他的時間表,他在位可以到2032年33年,他希望在有位子的時候,如八十歲前解決台灣問題。這都,這個就是個,我覺得就是個故事啦,這個評論,反正就是人家的評論啦。所以這裡面關鍵的問題的說法就是,因為很長啦,它關鍵的問題概念就是,習近平突出了,把黨幹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