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聶樹斌被錯殺21年 涉嫌「活摘器官」平反還要感恩嗎?

BBC的報導《中國高等法院:聶樹斌被錯殺汲取五項教訓》中說:

「中國新華社週五(12月2日)報導稱,中國最高人民法院第二巡迴法庭當天對聶樹斌故意殺人、強姦婦女再審案公開宣判,宣告撤銷原審判決,改判聶樹斌無罪。」

聶樹斌案是一個非常典型的活摘器官的案子,用年輕人的器官給當官的人來延續生命。聶樹斌是被錯殺的,中共黨體系的官員一定要殺他,因爲喬冠華的老婆,洪晃的媽媽–章含之需要腎臟,兩人的條件匹配。這不是錯殺,而是故意殺人。

人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只為自己,只是高級動物,一個高級動物認爲自己的生命是比人高貴,所以去殺人維持自己的生命。他們認爲聶樹斌的命是下賤的。這就是當時的故事。共產黨的體系就是獲取利益的體系,殺死別人滿足自己的體系。

但是今天這個案子走到了這一步,是不是習近平和王岐山利用聶樹斌的案子來兌現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説法?有可能。因爲本來應該掩蓋的東西,他們卻主動的揭示出來了。這裡包括著整個政法委體系的邪惡,和共產黨活摘老百姓器官的罪惡。有人說,聶樹斌死了才摘得器官,沒活摘,這個事情你知道嗎?你知道摘他器官的時候是活的、還是死的?第二,明知道錯判了卻一定要剎他,你說這是活摘還是死摘?摘你身上的器官,你會這麽說嗎?

當人把自己墮落成高級動物的時候,他們已經摧毀了自己的德行了,因爲德行是人特有的,一個高級動物是沒有道德可言的。共產黨灌輸的理論直接摧毀的是人的尊嚴,人的道德,在高級動物的環境中呼喊恢復道德是人的愚蠢。道德是對人生命的來処而言的,有來処的生命才能控制自己的慾望,才能出現道德的規範。這樣的生命才叫做人。

「該案後續的國家賠償、司法救助、追責等工作將依法啟動。但判決沒有提及追查辦案人員責任的更多細節。」

活摘器官就是中共邪惡的表現,聶樹斌的案子現在能夠翻案,這是關鍵所在。習近平和王岐山在非常緩慢的,但直截了當的摧毀整個黨的權力系統。聶樹斌的案子塑造了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形象,去打擊黨的權力體系當中的高級動物對人的摧殘和邪惡。

這個案子是沒有任何權勢的老百姓被虐殺了,就因爲一個官太太需要內臟。今天中共體制當中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以及省部級大員有多少肚子裡面換了零件?我跟大家講過,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而聶樹斌的案子會變相的追究這個責任。案子裏已經提到國家賠償,當確定聶樹斌無罪的時候,相關的司法援助都會出現。

追責,就是誰該負責任?就要把一定要殺掉聶樹斌的原因拿出來,他的內臟爲甚麽會缺失?誰將負責?從2006年揭示出來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老百姓器官,誰將負責?

習近平和王岐山在建立國家體系,包括監察委員會的出現,都是以國家體系取代中共黨的體系。在聶樹斌的案子拿出來的同時,我們看到江天勇,黃琦,這些著名的中國維權律師再次被失蹤,所以這是一個對壘的過程。就像王岐山在6千字的講話中說要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和精神,同時也說共產黨的黨文化也是其中文化之一,這完全就是矛盾的,爲甚麽要拿出來一塊說?就像一手把聶樹斌的案子拿出來,一手江天勇被失蹤,這是一個非常交錯的過程。

11月2日習近平公開說,黨內有人要殺他,可是一個月之後這個人也沒被抓出來。我認爲這段時間就是讓所有的朋友們認識到生命的珍貴。生命的珍貴不是你怕死,而是你生命來処的珍貴。

「對於和此案相關的另一焦點、自認是殺害康某某真凶的王書金,中國高院沒有作出裁定,稱「王書金案不屬於本案審理範圍」。」

王書金自己承認殺了聶樹斌被誣告所殺的人,但司法竟然不接受。所以我說,共產黨平反,你不用感恩戴德,自己的女兒被強姦了,凶手那麽多年後才伏法,而且還殺錯了人,你用感恩戴德嗎?對共產黨感恩就是對自己的侮辱。共產黨黨的體系錯殺了人,摘了人家心肝,來滿足體制裏共產黨人的具體需要。

新華社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以最高法院答疑的方式來講述這個案子的教訓,

「一是要強化人權保障理念,尤其要高度重視對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合法權益的保障。要將尊重和保障人權理念貫穿於刑事訴訟的全過程和各環節,從源頭上有效防止冤假錯案的發生。」

有朋友肯定會說,這是扯淡,是,在黨的框架下絕對是扯淡。但是這個案子就事論事被拿出來人權被放在上頭,法律是保護人的基本權利的,生存權是第一位的。

「二是要強化程序公正理念。程序公正是司法公正的重要組成部分,程序違規違法,不僅嚴重影響程序正義,而且會嚴重危害實體公正。必須堅決摒棄重實體、輕程序,重口供、輕其他證據等做法,堅決杜絕指供、誘供甚至刑訊逼供,嚴把程序關,嚴格依法規範辦案。」

有黨存在,程序可能公正嗎?程序是爲了彌補在黨的官員需要時為達到目的的方式方法。人權是正當的,司法為人民服務是應該的,結果成爲了殺人的工具。這是共產黨框架下的真實一面,這些話語都是對的,但放在共產黨手中卻是邪惡的。

「三是強化證據裁判理念。在審查判斷證據、認定案件事實時,既要審查對被告人不利的證據,也要審查對被告人有利的證據;」

這都是技術的用詞,然而殺害聶樹斌是黨的需要,當司法要聼黨指揮的時候,這些都是扯淡的。所以只有司法獨立,才能出現相互制約。黨的至高無上出現的時候就是邪惡的,所以聶樹斌是死在黨的領導之下,是故意製造的冤假錯案。

最高法院提出的這些教訓是迴避了最關鍵的內容,從技術的角度闡述一個正常的司法體制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當他們闡述這些事情的時候,明白的人就會看出來,在聶樹斌被殺這件事情上是黨體系的邪惡,而具體在黨體系的人隻看其權力大小。喬冠華的老婆需要內臟可以殺了一個年輕人,但江青需要喬冠華上她的床,他的老婆一點招都沒有。高級動物怎麽能用人的理念去理解呢?從聶樹斌的案子你可以看出共產黨殘害人的本質。

法廣《聶樹斌平反了 網路指任何歌功頌德都是可恥的》中說:「2005年中國警方逮捕了聶樹斌殺人案中真正的凶手,聶樹斌家人請求重新審理聶樹斌案但遭到拒絕。這一請求只是在2014年才被接受。」

2014年習近平提出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一直拖到2016年六中全會之後才把這個案子兌現。2014年習近平和王岐山吃不下中共黨體系中的權力機構,2016年他們吃不下也得吃。六中全會結束之後拿出聶樹斌的案子,這是在用個體的案子樹立完整的國家體系。換句話說,這個案子也是被利用在中共的權斗當中了。

當真正尊重自己生命的時候才能把這件事情真正看明白,所以看見了是沒有用的,要跳出事情之外明白其根源。

爲甚麽說共產黨高級動物的邪惡是對人性的侮辱?紐約時報的報導《川普幕僚稱中朝是激進伊斯蘭主義盟友》中說:

「如果有人告訴你,中國和朝鮮是激進伊斯蘭主義者的盟友,一心想把他們的宗教意識形態強加給全世界,你會怎麼想?你可能不同意這個說法。畢竟中國和朝鮮在官方上是世俗共產國家,中國還指責宗教極端分子在新疆的穆斯林地區開展了暴力活動。但是在候任總統唐納德·J·川普(Donald J. Trump)挑選的國家安全顧問、退役中將邁克爾·T·弗林(Michael T. Flynn)看來,這兩個東亞國家就是激進伊斯蘭主義者的盟友。」

這裡說的世俗不是世俗,正常的信仰是人對神的信仰,而共產黨國家是把共產黨當作其絕對的宗教信仰,把猴子當成人的祖宗。這是對神的侮辱和對人靈魂的侮辱,所以它是真正邪惡的,聶樹斌的案子透顯出中共真正的邪惡。

這篇文章很長,但論點很簡單,共產黨的中國和朝鮮和極端的殺虐者是等同的,因爲它們都是殺人的,黨旗就是中國人的血染成的,包括新華門燙金的大字為人民服務,是殺了所有與政權對立的人,這裡指的人民是誰?就是裡面的那些當官的。他們認爲自己是人,老百姓都不是人,所以要殺掉他們。

是人,就能約束自己的貪婪和慾望,不會去殺戮同類。

有人說,當面對一件事情的時候,一個人看見了但未必看得清;看清了未必看得懂;看懂了未必看得透;看透了未必看得開。而我個人認爲這句話還沒有說完,看得開還是停留在人的得失上,現實生活中的人的利益上,有一種無奈。我認爲,看得開不如看不見,爲甚麽?當相信輪迴轉世,一切事情都有因由的時候,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是自然的,都是有著某種特別的力量在其中。如果你相信這樣的概念,一些事情也就不當事兒了。意味著人的境界不在得失中,人生活在真正的永恆中,這個人會欣賞著事情發生的過程,不會在意事情發生的結果到底隨不隨自己的意願。這就是佛家所說的大自在。

所以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有著背後的原由,當你能夠超越人的利益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身在利益中的人一定跑不出你的手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