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歌手約翰.丹佛星光大道摘星

【新唐人2014年10月25日訊】曾獲格萊美獎,以《鄉村路帶我回家》等膾炙人口歌曲紅極一時的已故歌手約翰•丹佛,24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授星儀式上摘星,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在家人、歌迷的見證下,已故鄉村歌手約翰•丹佛成為好萊塢新光大道上的第2531顆星。

約翰.丹佛的兒子查克.多伊琴多夫(Zak.Deutschendorf)和女兒潔西.貝爾.丹佛(Jesse Belle Denver)替爸爸接下這份殊榮,他們開心的將手印在爸爸的星星上。

鄉村歌手約翰.丹佛女兒Jesse Belle Denver:「讓我們看著這星星,緬懷他,心懷感恩,給他愛並接受他的愛。」

潔西.貝爾.丹佛也說出對爸爸的想念。

鄉村歌手約翰.丹佛的女兒Jesse.Belle.Denver:「他是位好爸爸,很支持我們,使我健康成長,帶我冒險, 跟他在一起很有趣,他是個很可靠美好的人。」

約翰.丹佛大部分家人都到場,現場氣氛溫馨。

許多約翰.丹佛的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詳,如《鄉村路帶我回家》(Take Me Home,Country Roads)、《高高的洛基山》(Rocky Mountain High)、《陽光照在我肩上》(Sunshine.On.My Shoulders)等。他錄製及發行300多首歌曲,其中一半是自己創作,故有「科羅拉多的桂冠詩人」美名。

現場有樂團演唱著名的《安妮之歌》(Annie’s Song),來自各地的歌迷也早早就此等候。

1997年,丹佛因飛機失事不幸身亡,享年53歲,留給歌迷無限的思念。

記者蘇湘嵐:「好萊塢今天被命名為約翰.丹佛日,大家一同懷念這位鄉村歌手帶給大家的溫暖歌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