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網站擠爆了 歐巴馬:加速修復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訊】配合歐巴馬健保法上路,從10月1日開始在全美啟動運行的健保網站,由於訪問量過大而頻頻出現技術問題,影響民眾在網站上購買醫療保險。星期一,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玫瑰花園表示,他對網站故障感到很失望,但已經正在擴充電腦專家團隊,希望儘快修復健保網站。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沒有甚麼推託之詞,這個網站的速度確實太慢了,讓大家在網上申請時被困住很長時間,我想沒有人會比我更感到失望了。”

健保交易網站是歐巴馬健保的重要機制,美國人可以通過這個網站來申請購買保險。

網站開放至今,瀏覽量逼近2000萬人次,但也由於訪問人數過多,導致網速滯緩,甚至還出現系統錯誤、亂碼等技術問題,讓民眾抱怨頻頻。

但是歐巴馬強調,網站出現問題,不等於健保改革失敗,網站一定會修復。

他同時建議,民眾可以改用打電話或親自購買的方式來申請保險。

目前,健保網站已經召集更多IT專家擴充技術團隊,24小時搶修希望儘速解決技術故障,加速民眾購買健保的效率。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