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太空城 港人欣喜渡佳節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將來臨,除了傳統的聖誕樹、聖誕老人和雪橇,位於香港銅鑼灣的世貿中心特地邀請美國著名設計師Jeremy Scott來港,營造一個充滿太空奇幻旅程的聖誕節活動。

閃亮亮色彩的摩登聖誕樹,身穿太空衣的小熊乘坐飛翼雪橇,這些聖誕太空城別開生面的景象,是著名設計師Jeremy Scott為市民帶來的摩登聖誕氣氛。有小天后之稱的香港著名歌手薛凱琪(Fiona)大讚設計充滿創意。

香港歌手薛凱琪:「因為很多時候聖誕給人覺得是紅色和綠色,他用粉紅色和紫色閃亮的,非常的羅曼蒂克!」

說到聖誕願望,她希望能跟家人一起渡過。

香港歌手薛凱琪:「如果真的很好彩不用做事,我希望能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因為離開香港很久拍電影,接著還會去台灣拍MTV,所以我很希望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吃飯。」

一身黃衣的Jeremy也表示會和父母一起過一個美國式的聖誕節。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攝影 剪輯:潘在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