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開賽失虎威 伍茲正面看待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7日法新電)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天在美國公開賽不見「虎威」,最後1輪繳出73桿,無緣終結自2008年以來的大賽冠軍荒,但他試圖往好的一面看。

伍茲堅稱:「本週有很多正面的事。」伍茲昨天總桿落後排頭5桿,今天前6洞就苦吞4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後來居上無望。

但至少他以正7桿的287總桿作收,落後冠軍辛浦森(Webb Simpson)6桿並列21,成績比4月在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並列40來得好。

他表示:「整體來說,我這整週的擊球方式、控球方式都有進步,這是非常正面的事。」

「如果我昨天能堅持一點,有幾次不要失手,那麼對我今天的情況會更有利。」

伍茲頭兩輪看起來很有信心,勝券在握,36洞下來並列領先,重新點燃追趕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18座大賽金盃紀錄的希望,可惜後兩輪未能趁勝追擊一舉奪冠。(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