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森簽約 續掌尼克兵符

【新唐人2012年5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法新電)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斯隊(Knicks)今天表示,代理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已簽下複數年合約,將繼續執尼克兵符。伍德森3月暫代教頭後率領尼克打進季後賽。

擁有尼克斯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MSG)執行長杜蘭(James Dolan)說:「麥克(伍德森)在具有挑戰性的情況下接掌球隊,從第1天開始就明確表示會讓我們隊上每位球員各司其職。」

「我們看到自麥克接手後,球隊表現突飛猛進,我們相信在麥克的指導下,球隊只會持續進步。」

伍德森在狄安東尼(Mike D’Antoni)3月14日下台後暫代教頭一職,率領尼克斯在例行賽最後24場繳出18勝6負的成績,並以東區第7之姿打入季後賽。

尼克斯季後賽首輪5戰後遭到邁阿密熱火(Heat)淘汰,但第4戰的勝利,終止創NBA紀錄的季後賽13連敗。

伍德森說:「我抱著非常謙卑的心並感到很榮幸,能繼續待在展開我NBA生涯的球隊執教。我們的目標是延續上個賽季所取得的成功,繼續努力為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帶來NBA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