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遭熱火淘汰 今季無緣再見林書豪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5月9號,尼克斯隊客場挑戰熱火隊,雖然尼克斯隊當家球星安東尼斬獲全場最高得分,但是缺兵少將的尼克斯隊依然以94:106敗北,沒能晉級NBA季後賽第二輪。想看林書豪的球迷們只能再等明年了。

由於前面四場交鋒,熱火隊以3:1領先尼克斯隊,所以第五場對抗可謂是「一賽定乾坤」。熱火隊贏了就可晉級,尼克斯隊輸了就得打包回家,雙方都志在必得。

不過尼克斯隊傷員滿營,老將拜倫•戴維斯(Baron Davis)、控球後衛林書豪(Jeremy Lin)以及實力新秀伊曼•香珀特(Iman Shumpert)都因傷不能上場。當家球星安東尼雖全力拚搏,以35分再次獲得全場最高分,卻也不敵熱火隊「夢幻三巨頭」聯合轟炸。最終以94:106結束了今年的季後賽。林來瘋的熱潮也只能將在明年續寫。

尼克斯隊安東尼:「這是一場戰爭。我們戰鬥了,在那樣的情況下。我不是個輸球愛找藉口的人,我們出戰了,我們打了比賽,但是你知道,邁阿密(熱火隊)是個防守強悍的球隊。」

淘汰尼克斯後,熱火隊成為全聯賽第四支贏得首輪勝利並晉級兩個聯盟半決賽的隊伍。他們隨後將在東區半決賽面對淘汰魔術隊的印第安那步行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