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痛宰巫師 主場9連勝

【新唐人2012年4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4日電)美國職籃紐約尼克斯控衛戴維斯今天33歲生日,球場攻下本季新高的18分,加上隊友火力奧援,終場尼克斯以103比65大勝巫師,隊友用主場9連勝恭喜他生日快樂。

尼克斯今天主場擊敗巫師後,戰績以31勝28負和費城七六人扯平,不過尼克斯挾著對戰優勢,因此在東區排名微幅爬升至第7,領先追兵密爾瓦基公鹿隊2.5場勝差。

尼克斯史密斯(JR Smith)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各有18分進帳。

近況極佳的安東尼,最近5場比賽平均可攻下32.4分,此役他繳出最近10場最低得分,不過他只打了29分鐘,尼克斯全隊10人出賽共9人有得分紀錄,加上領先幅度曾達40分,不需他硬打強出頭。

壽星戴維斯今天效率驚人,出賽短短23分鐘,外圍9投7中,包括三分線外5投4中,助球隊在最近7場比賽拿下5勝,也讓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上台後戰績推進至14勝4負,至今主場還未吞過敗績。

巫師今天全場79次出手,只投進22球,命中率寫下難堪的27.8%,第3節打完累積得分甚至只有47分;而上季選秀狀元郎沃爾(John Wall)12投僅2中,全場只拿8分。

尼克斯今天開賽首節就取得26比13領先,且在上半場拉出一波18比5的猛攻,將對手以54比33遙遙甩在後面;巫師不僅無法追上,只能眼睜睜看著差距不斷被擴大,吞下敗仗。

雖然大勝贏球,但對尼克斯而言還是有個壞消息,就是後衛尚波特(Iman Shumpert)腳踝扭傷,此役只打了23分鐘,這對傷兵累累的尼克斯來說,無疑又是一項重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