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珍芳達接新片 飾演雷根夫人

【新唐人2012年3月28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8日法新電)自從參與引發爭議的反越戰行動後,便成為美國保守派批評對象的影星珍芳達(Jane Fonda),將飾演共和黨偶像、前美國總統雷根(Ronald Reagan)的夫人。

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本週報導,為了拍攝描述1952年到1986年的美國總統管家電影,導演李丹尼爾斯(Lee Daniels)招募「眾多明星」,並選定珍芳達飾演前第一夫人南西(Nancy Reagan)。

綜藝說,據悉佛瑞斯特懷特克(Forest Whitaker)已接近簽訂協議,飾演男管家,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正在洽談扮演他的妻子。

74歲的珍芳達是越戰死硬反對者,她在1972年訪問越南,被拍到坐在北越的防空高砲上,因此引發爭議並得到「河內珍」稱號。

她最近幾年表示對這件事感到後悔,不過許多美國保守派人士還是鄙視她,認為她背叛美國軍隊。

相反的,從1980年到1988年擔任美國總統的雷根,被視為是保守主義楷模,2012年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不斷在競選活動上抬出他的名字。(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