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迪斯•奈特將傾情演出《第一家庭》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近日,知情人透露,美國著名歌手格拉迪斯•奈特(Gladys Knight),不僅致力於經典的真人秀節目《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而且還要參加拍攝一個絕密腳本的電視節目《第一家庭》。

多才多藝的奈特不僅在《與星共舞》上一顯身手,更有消息稱,她將在電視節目《第一家庭》中扮演總統的媽媽。這個節目描述虛擬的美國總統家庭生活,「總統」忙碌在他的私人生活和國家大事之間。

顯而易見的是,格拉迪斯在《與星共舞》中積累的巨大人氣,使得製片方對她很有興趣,希望趁熱打鐵,製作情景劇。果然不出所料,目前這個情景劇《第一家庭》已經吸引了很多注意力。

據透露,格拉迪斯工作非常努力,在演唱會,《與星共舞》和《第一家庭》中間自由穿梭,游刃有餘。

格拉迪斯被譽為「靈魂皇后」,是美國著名的歌手、詞曲作者、演員、商人、人道主義者和作家。《第一家庭》的製片人稱讚說,她是美國的「財富」。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