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要求同地段同價 原地段還建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城中村改造,我們作為武漢市民,應該積極響應國家號召,響應政府號召!改造武漢市容的同時,也能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居住條件!

但是,武漢市江漢區唐賓墩村搞城中村改造(唐家墩村拆遷範圍包括:站北新村,站北二村,站北三村,紅旗村,八古墩,陳家墩,漢口火車站),實在是把我們這些窮苦市民往死路上逼!貼出拆遷告示,拆遷補償均價2千多元/平方米,而且沒有任何的其他補償!現在拆遷辦已經進駐200地痞流氓,準備對我們進行暴力拆遷!
  
對站北新村強行拆遷,是萬科地產和武漢華南集團(旗下華南海鮮城,華南眼鏡市場,華南菜市場,華南商場)的老闆密謀,整個土地招標,是私下的找幾家公司,競價,然後萬科以51億圈下整個站北新村和八古墩地區!此次競標屬於圍標,暗箱操作,嚴重的導致國有資產的流失的同時,把整個站北新村及八古墩的居民推向深淵!

周邊房價今年暴漲,均價達到13000元/米以上,村裡幹部都拆8000多一平方,我們老百姓就3800!(本村居民1至3樓3800/m2, 4樓及以上2000/m2,非世居村民按此單價的75%進行補償,低價逼簽)這是為什麼,這是人權國家的人權嗎!!我們老百姓拆了房子后,根本無力買房,我們住哪,吃什麼!這對我們老百姓的民生問題是極大的威脅!我們沒有無理的要求,按照實際面積還建也行,給出合理的拆遷價格,讓我們能買得起房也行!不然我們真的是要流落街頭了!

如此無理的拆遷要求,我們根本無法答應,在沒有任何合法的手續和證件,在80%的居民不同意簽字的情況下,武漢市江漢區唐家墩村「城中村」改造拆遷辦只有用高薪雇傭的閑散青年充當打手(拆托),這些拆托成群結隊,每天如同日本鬼子進村亂踢門面、亂打人、拆市場、砸菜攤、賭門鎖、搞破壞、威脅、恐嚇百姓、強趕租戶、打傷、逼死、非法拘禁居民多人……

由於廣大居民的共同抵止拆遷,開發商竟找來200多名地痞流氓,我們普通百姓根本無法對抗,但是我們相信國家,相信政府會為我們這幾千戶居民做主!如果市政府無法為我們做主,我們必定去省政府,省政府解決不了,我們就去北京,去中南海伸冤!在如此朗朗乾坤下,我們不信能有如此目無法紀的事情發生!盼望能為我們普通百姓做主的人,幫幫我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