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十月完婚 任爸力讚阿中

【新唐人2011年8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去年十月遭火吻的歌手Selina今天開心宣布,10月31日與未婚夫張承中完婚;任爸得知後說,從事發到今天300天了,他確定阿中是個有情有義的人,相信阿中會用愛守護Selina一生。

Selina(任家萱)今天在微博上告訴歌迷,她將在10月31日嫁給阿中,這天也是她30歲生日。而稍晚她的父親任明廷出席TLC旅遊生活頻道活動時,面露喜色地說:「我非常、非常開心。」

任爸說,從Selina發生意外到今天剛好滿300天,這300天來他看到阿中是個有情有義的人,「鬆了一口氣」。任爸套用自己最近代言的壽險廣告詞說:「我相信他(阿中)會用愛守護萱萱。」

Selina去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因爆破戲處理不當而遭灼燒,任爸透露,事發第2天他就告訴阿中,「萱萱已不是原來你認識的萱萱了,我可以接受你取消婚約」。任爸說,看到女兒受傷如此嚴重,雖然自己心痛,但沒有理由勉強他人仍要把女兒娶進門。

任爸說,看到阿中這樣有情有義,他知道女兒「所託是人」。至於婚禮的安排,任爸說「只要他們快樂,我就快樂,我不會對婚禮表達任何意見,完全交給阿中和華研唱片公司處理」;他說,自己只會邀請家人和大學同學參加婚禮。

TLC旅遊生活頻道相中任爸愛家好男人的形象,邀請他為全新1季的「Maggie魔法料理」節目站台,熱愛烹調的他也開心向Maggie學了2道菜。巧合的是,菜名「五顏六色幸福蛋」和「如膠似漆三明治」都十分貼近嫁女兒的心情,他很快就學會,Maggie給他打了99分的成績。

雖然自己愛作菜,任爸卻捨不得讓Selina下廚。他笑說:「哪有人在結婚前學作菜的?結婚後自然就會做了」,他還隔空對準女婿喊話:「男人不只要在床上展雄風,更要在廚房表現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