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飆客對抗外星人 票房居冠

【新唐人2011年8月1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日電)電影「鋼鐵人」1、2集導演強法瑞最新力作「星際飆客」,上週末在美國上映,以3620萬美元站上冠軍寶座,片中主角丹尼爾克雷格在戲中透過神秘手環對抗外星人。

強法瑞執導的「星際飆客」,由丹尼爾克雷格、哈里遜福特主演,製作團隊包括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布萊恩葛瑟、朗霍華等,讓電影上週末在美國上映,立即以3620萬美元站上冠軍寶座。

「星際飆客」描述在1875年的新墨西哥,丹尼爾克雷格飾演1名突然出現在沙漠小鎮的陌生人,但卻失去記憶,唯一的線索是他手腕上的一個神秘的機器手環。

丹尼爾克雷格很快就發現小鎮的居民不歡迎陌生人,尤其是由哈里遜福特飾演掌管小鎮生死大權的獨裁者杜上校,但這座小鎮的居民很快就會被來自天空的惡魔攻擊,這些飛行物突然從天而降,抓走無辜的居民。

而握有神秘武器的丹尼爾克雷格,則成為居民唯一的希望,居民為了生存,和丹尼爾克雷格一起對抗外星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