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席琳娜 告別迪士尼

【新唐人2011年5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美國歌手小賈斯汀明晚將在台北開唱,而他的女友─全美當紅青春魔法少女席琳娜則是正式從Disney Channel畢業了,告別影集「少年魔法師」,進軍好萊塢。

Disney Channel今天說,「少年魔法師」自2007年播出以來獲得全球青少年迴響,締造了高收視率及榮獲眾多獎項紀錄,更捧紅了席琳娜,使她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當紅偶像。事業與愛情都得意的她對於這部影集也有著濃厚的情感。

深受全美青少年喜愛的「少年魔法師」,於2007年在Disney Channel播出第1季以來,在全美創下了590萬人口的收視紀錄。2010年的「魔法師大戰狼人」1小時特別節目更創下了高達620萬人口的收視紀錄,同時在14歲以下的青少年收視人口中,吸引了約163萬人收看,Disney Channel說,這是同時段收視率最佳的青少年節目。

席琳娜更受到全美青少年歡迎,這幾年來席捲全美各大獎項,如2009年的艾美獎「傑出兒童節目獎」、2010年青少年票選獎「最佳電視喜劇類女主角」獎。此外,「少年魔法師」2010年在亞太地區,每1季都創下超過千萬人收視成績,最高是2010年第2季,收視人口更高達2194萬。在台灣播出時也深受青少年喜愛。

席琳娜說,她相當喜歡女主角艾莉絲這個角色,自己也和劇中一樣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她坦言,艾莉絲獨特的個性常讓自己陷入不小的麻煩困境,這一點她會在現實生活中極力避免。此外,席琳娜也從艾莉絲的扮相上,學到了造型搭配技巧。

「少年魔法師」電影版2009年秋天在美國推出,曾締造1140萬人觀看的佳績。Disney Channel說,「少年魔法師」第4季播畢後,電影版續集也可望推出,讓魔法迷繼續延續對這部影集的喜愛。

「少年魔法師」全新第4季每週六日晚間8時30分在Disney Channel播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