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盜4》洛杉磯首映

【新唐人2011年5月8日訊】星期天(5月8日),《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首映禮,在洛杉磯迪斯尼主題樂園盛大舉行。主演約翰尼.德普和佩內洛普克魯茲走過了3000尺的黑地毯。

影迷們穿著印有海盜齒輪的衣服和戴上米老鼠的耳朵排隊等候了數小時,只爲了一睹《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中的傑克船長的風采。主演約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揮手穿過沿著迪斯尼樂園主街的3000英尺長的黑色地毯,為影迷送上親筆簽名。

《加勒比海盜4:驚濤怪浪》是《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的第四部作品。新一集的故事講述的是傑克船長被英國國王喬治二世抓住,受命去尋找傳說中的“不老泉”。正如男主角德普之前說的那樣,影片中有“殭屍、劊子手、美人魚,還有扮演傑克船長老情人的克魯茲”。總之熱鬧非凡。

《加勒比海盜4》也是首次以三維(3D)及巨幕立體電影(IMAX3D)形式呈現。是今年暑期最受影迷期待的影片之一。

該片將於5月20日起登陸北美院線。

新唐人記者張丹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