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

【新唐人2011年1月18日訊】《青峰俠》是上週北美電影市場最惹人矚目的新片,創造了真人英雄喜劇中票房開房的最高記錄。愛情喜劇《進退兩難》首周表現不佳,票房只有《青峰俠》的一半,居第二位。北美電影市場整體上持續蕭條,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5%。

《青峰俠》(The Green Hornet)上映的前三天票房就達到了3400萬。這部當年李小龍的成名之作,翻拍幾經周折,最初選擇「星爺」周星馳飾演當年李小龍的角色加籐,由於周星馳無法接受兼任男主角和編劇的塞斯‧羅根對原著的修改,最後角色轉到華語娛樂圈的話題人物周杰倫手中。總的來說,劇情沒有新意,只是一部平常的超級英雄題材的動作喜劇,被《今日美國》稱作標準的爆米花作品。

《進退兩難》(The Dilemma)是演員郎‧霍華德回歸喜劇電影的作品,但也是他五年來最低首周票房。講述男主角發現朋友的妻子出軌後,掙扎是否告訴朋友的故事。

前一週居榜首的《大地驚雷》(True Grit)上週排名第三,總票房已經達到了1.26億。

《拜見岳父大人3》(Little Fockers)由第二名下降到第六名。

奧斯卡熱門影片《黑天鵝》(Black Swan)則繼續保持第五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