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拿下尼克斯得5連勝

【新唐人2010年12月31日訊】北京時間12月31日,奧蘭多魔術隊(21勝12負)延續連胜勢頭。雖然阿瑪雷-斯塔德邁爾得到全場最高30分,德懷特-霍華德拿到兩雙,他身邊還有六位隊友得分上雙,魔術隊依靠更為均衡的進攻表現牢牢掌控比賽領先權,他們在主場以112-103擊敗紐約尼克斯隊(18勝14負)。魔術隊取得五連勝,尼克斯隊遭遇兩連敗。

魔術隊的霍華德得到24分、18個籃板和5次失誤,希度-特科格魯得到17分、9個籃板和4次助攻,布蘭登-巴斯得到14分和7個籃板,萊恩-安德森得到14分和5個籃板,JJ-雷迪克得到14分,賈米爾-尼爾森得到10分和7次助攻,吉爾伯特-阿里納斯得到10分和6次助攻,傑森-理查德森得到9分和7個籃板。尼克斯隊的斯塔德邁爾得到30分、4個籃板、4次助攻和4次蓋帽,威爾森-錢德勒得到29分和9個籃板,肖恩-威廉姆斯得到15分,雷蒙德-費尓頓得到14分和6次助攻,達尼羅-加里納利得到10分和7個籃板。

魔術今天開場的狀態不夠理想,尤其是霍華德內線與小斯的比拼中落入了下風,首節還剩2分鐘時尼克斯23-17領先了6分。這時候阿里納斯替補登場,先是搶斷費爾頓成功,之後助攻雷迪克跳投命中,首節結束前又賞給費爾頓一個大帽,大將軍的上場立竿見影幫助魔術打出5-0小高潮追到只差1分。

次節比賽尼克斯前兩分鐘僅得1分,阿里納斯和尼爾森接連飚中遠投。小斯吃到技術犯規,雷迪克命中罰球,巴斯突破暴扣,安德森遠投得手。錢德勒連續衝擊內線,雷迪克和特科格魯貢獻兩記三分,巴斯突破上籃上演2+1,威廉姆斯籃下進攻命中,尼克斯以44-62落後。

在下半場尼克斯發起了瘋狂反撲,第三節最後3分鐘追到了69-75只有6分差距。但阿里納斯隨後一記三分球命中,接著助攻魔獸輕鬆上籃得分,第三節結束前中投再添2分,使得魔術將領先優勢又擴大到11分。

末節比賽雷迪克中投得手,小斯連續在內線強攻取分。安德森和威廉姆斯各自為球隊飚中遠投。尼克斯連續進攻得手,小斯和錢德勒衝擊內線令魔術難以防範,尼克斯將分差縮小到只有4分。特科格魯關鍵三分穩定軍心。儘管特科格魯很快六犯離場,但魔術最終還是以112-103擊敗尼克斯,取得五連勝。

尼克斯隊首發陣容:費尓頓、菲爾茲、錢德勒、加里納利、斯塔德邁爾
魔術隊首發陣容:尼爾森、理查德森、特科格魯、巴斯、霍華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