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遇猛男趙駿亞 葉家妤很羞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3日電)民視力捧的小旦葉家妤,在民視與日本岩崎集團合作的偶像劇「愛讓我們在一起」中擔任女主角,與「新兵日記」的趙駿亞搭檔演出。葉家妤說,第1次跟猛男合作很害羞。

民視執行副總經理廖季方上週率領「愛讓我們在一起」劇組,包括導演、統籌、編劇、監製、女主角葉家妤、曾安琪等人到日本鹿兒島、屋久島等地勘景,並在鹿兒島舉行雙方正式合作記者會。

本劇由日本岩崎集團贊助製作,民視期盼藉由到日本取景播出,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視覺享受。民視表示,這次勘景,劇組到大河劇「篤姬」的拍攝景點仙巖園及磯山公園,還搭乘渡輪前往櫻島觀賞櫻島火山。行程中最特別的是被列為世界遺跡的屋久島,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便是在島上的白雲水峽取景。

「愛讓我們在一起」故事從日本展開男女主角的邂逅,男主角由「新兵日記」中的帥氣班長趙駿亞擔任。為了呈現清新的偶像劇質感,就定裝了3次,還考慮要讓葉家妤剪短髮,以符合劇中角色的個性。曾剃過光頭的葉家妤說,剪短髮是小case;但面對體格健美的趙駿亞,她說:「第1次跟猛男合作很害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