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環境變革 NCC教育訓練

【新唐人2010年9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鑑於近年科技快速發展衍生傳播環境的重大變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開辦「無線廣播事業從業人員推廣教育訓練─廣播電台經營與監理」,提升無線廣播產業服務品質。

NCC是依據廣播電視事業負責人與從業人員管理規則第8條規劃辦理這項從業人員推廣教育。NCC表示,訓練對象除針對無線廣播事業從業人員外,也開放對廣播事業有興趣的社會人士報名參加。期盼藉由這次課程,由從業人員、有志從事者共同參與及互相交流,帶動整體無線廣播產業服務品質的提升。

這次訓練課程主要以廣播事業相關法規、廣播事業營運與管理及節目製播與行銷等方面專業課程為主,預定9月底分別在中區、南區及北區3區辦理各2天的課程,全程免費。NCC並將對全程參與任一班次訓練課程且考試合格(平均分數60分以上)者,核發推廣教育結業證書。

這項訓練近日將在 NCC網站公布,採網路報名,以報名時間決定優先順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