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芯瑜不甘只作虛擬偶像 爭取4月發片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五日電)歌手張芯瑜靠網路累積出高人氣,還被粉絲奉為「童顏系教主」,但是她無法忍受發片期一延再延,憑著在錄音室長時間琢磨和努力塑身的耐力,終於將在四月推出久違的EP專輯,並將練水上芭蕾等瘦身過程拍成影片一併送給歌迷。

張芯瑜前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小小瑜的鬧鬧」後,憑藉著「星蘋果樂園」女主角的氣勢和有別於時下偶像女歌手的外型及曲風,立刻受到影歌迷注意。但她因游泳校隊練出的結實身材,被卻取笑為史上最肥女偶像;好在隨著密集曝光及與歌迷頻繁的互動,終於讓她嚐到走紅的滋味。
宣傳期結束後,張芯瑜透過部落格與粉絲保持密集互動,已累積出近三百六十萬的瀏覽人次,還因天生一副可愛無辜的娃娃臉而被封為「童顏系(網路美女)教主」。只是在網路上「童顏系教主」被叫久了,張芯瑜開始有變成「虛擬偶像」的錯覺。
原來,張芯瑜去年八月原本要推出新專輯,但唱片公司求好心切延到年底發片;後來張芯瑜配合拍攝包裝在EP專輯內的迷你偶像劇,還克服懼高症演出一位水上芭蕾社團台柱,咬牙學會後空翻入水,沒想到歌迷對她的身材又有意見。
於是,張芯瑜開始進行兩個月的自我魔鬼訓練,現在發片日期已確定在四月中旬,迷你偶像劇則是大幅修改成真實呈現她為爭取發片而努力塑身的過程全記錄。張芯瑜認為,這段過程給她許多正面啟發,讓她成長不少,相信對歌迷也會有正面影響。
張芯瑜的「加油吧!小小瑜」EP專輯明天起展開網路預購。唱片公司同時舉徵選胖哥胖妹「應援團」,只要自認體重屬重量級,但外型特色如同張芯瑜就可以參加徵選,有機會在四月二十日和張芯瑜一起出席「如瑜得水∼專輯發片水上誓師」活動。9703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