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願為命中注定不設限 別成脫星就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五日電)台視、三立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在大選熱潮帶動下,收視一炮雙響。男主角阮經天開心的說,未來只要導演下令,他沒尺度全力配合,只要別把他變成脫星就好!

上週末總統大選開票,三立「命中注定我愛你」首播,在有線電視選舉報導節目中殺出重圍,是唯一擠進排行的節目;台視周日播出第二集成績高達四點五二。台視、三立為此準備一隻重達五斤的帝王蟹慶功。
對於週日偶像劇變天,女主角陳喬恩說,當得知收視捷報時她正拍一場哭戲,當時她只滴出幾滴眼淚,知道消息後立刻和阮經天抱成一團,結果把妝都哭花了。阮經天則是以「頭皮發麻」形容心中的喜悅。他很high的說,床戲只是一小部分,導演和所有演員的功力才是真正受到觀眾喜愛的主因啦!
阮經天和同時段友台偶像劇主角鄭元暢是同學,阮經天說,在班上他們兩人是帶頭玩的。不過,雖然不聊拍戲的事,但阮經天透露私底下他還是會偷偷向同學「拉票」,希望大家看他演的戲。
首集播出時,陳喬恩特別支開媽媽不讓她看床戲,但陳媽媽看了第二集之後卻不斷提出問題,差點難倒陳喬恩。陳媽媽問她要驗孕為什麼要跑到公共廁所,而不回家再驗呢?對媽媽的過度投入,陳喬恩直覺好笑。
「命中注定我愛你」四月將到上海出外景,三立戲劇總監陳玉珊說,在上海會有更多好戲,到時陳喬恩和阮經天還會有更激情的戲發生,還要讓阮經天的身材曲線展露無遺。阮經天一聽,立刻表示,只要收視率高,他就豁出去了,但千萬不要把他變成脫星就好!970325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