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感恩的心 吻合兩黨訴求網路討論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四日電)日劇「阿信」電視一播再播,魅力不減;主題曲「感恩的心」也傳唱大街小巷。中視這次將再重播,這首歌曲由歌聲高亢的楊培安重新翻唱,高八度的音域令人亢奮;有網友認為此曲與兩黨訴求吻合,頗能感動人心。

中視表示,這首主題曲於三月二十二日開票節目最後,搭配兩黨候選人為競選努力的畫面點滴,讓觀眾看了十分感動,甚至有PTT網站的網友開玩笑說:「這種置入性行銷,我們是可以接受的!」並到處尋找這段影片。
中視表示,這段短片提到「感恩我們腳底的這片綠地!感恩我們頭頂的這片藍天!忘卻仇恨,心中感恩!」片中有長昌又有馬蕭二組人馬為競選努力的點點滴滴,既符合馬英九勝選後發表的「從感恩出發,從謙卑做起。」也與謝長廷選後感謝全台灣五百四十四萬選民支持的心情契合,因此,決定提供這段影片置YOUTUBE影音網站上供網友分享。
其中有網友建議,過去三立電視曾拍過「阿扁與阿珍」,這次中視可考慮開拍「阿九與阿青」。中視節目部笑稱:為關懷社會,帶來幸福與感動,決定先推出「阿信」之後再研究。97032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