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頓奇遇記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二十三日專電)由金凱瑞、史提夫卡爾等喜劇影星配音的動畫喜劇片「荷頓奇遇記」,在這個復活節週末假期,以兩千五百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在北美地區推出十天以來,這部動畫片累計則有八千五百五十萬美元票房收入。

福斯電影公司出品的「荷頓奇遇記」,改編自蘇斯博士系列的暢銷同名圖文故事,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從一粒小灰塵當中,聽到別人無法聽到的求救聲,於是帶著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
在這個復活節假期週末,「荷頓奇遇記」以兩千五百萬美元成績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北美地區上映十天以來累計票房總收入則有八千五百五十萬美元。
喜劇片Tyler Perry’s Meet The Browns,本週末首映,以兩千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二。
歐文威爾森最新主演新作Drillbit Taylor,本週末以一千零二十萬美元票房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荷頓奇遇記。
第二名:Tyler Perry’s Meet The Browns。
第三名:Shutter。
第四名:Drillbit Taylor。
第五名:史前一萬年。
第六名:Never Back Down。
第七名:大學生了沒。
第八名:偷天大盜。
第九名:刺殺據點。
第十名:Under The Same Moon。 9703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