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菲菲:選舉結束 藝人戰爭也該過去

(中央社記者王介士台北二十二日電)旅日紅星歐陽菲菲今天表示,這次總統選舉,藍綠雙方表現都不錯。至於藝人在這次選舉當中的隔空交火,相互批評,歐陽菲菲說,大家應尊重彼此不同的立場,且在今天投完票後,所有的戰爭就應該過去了,她對台灣很有信心。

歐陽菲菲上午前往台北市大安國中投票所,她說,前天返國專程回來投票,選總統是每個國民應盡的義務,只要她有時間,一定會回來投票,四年前總統選舉,她也曾回來投票。
歐陽菲菲說,昨天在家看電視轉播藍綠兩個陣營的造勢晚會,感覺大家表現都很好,令她很佩服,至於她心目中的理想總統候選人,這是每個人的神聖選擇,她希望能放在自己心中。
對於選舉過程中的藝人大戰,她不願批評誰對誰錯,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及立場,應該互相尊重,選舉時難免會有爭執,但在今天投票結束後,所有戰爭就應該過去了,大家應該重新有美好的開始,她對台灣很有信心。9703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