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不落人後 裘莉小布前年捐款2.4億台幣

(中央社洛杉磯二十一日法新電)報導指出,稅捐紀錄顯示,美國好萊塢銀色夫妻安潔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前年共捐出超過八百萬美元(約合新台幣兩億四千五百萬元)善款。  美國「福斯新聞台」網站報導,在好萊塢深具影響力的兩人,各捐出四百多萬美元給「裘莉彼特基金會」。基金會是在兩年前創立,旨在協助全球的人道事業。

  聯邦稅捐紀錄顯示,這家基金會二零零六年約捐出兩百四十萬美元,其中無疆界醫師組織與全球愛滋聯盟各獲得一百萬美元。  另外,基金會並贊助十三萬七千九百三十五美元給納米比亞紅十字會行動計畫。納國是裘莉與彼特親生女兒喜蘿的出生地。

  基金會並捐獻十萬美元給達尼爾皮爾基金會。達尼爾皮爾基金會為信託基金會,是為了紀念「華爾街日報」記者達尼爾而成立。他在採訪途中遭到巴基斯坦回教極端分子殺害。 安潔莉娜裘莉去年在頗受好評的電影「無畏之心」中,扮演達尼爾的遺孀瑪莉安娜。9703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