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棒球 8搶3進熱門搜尋關鍵字前10名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台北十一日電)北京奧運棒球資格賽如火如荼進行,搜尋引擎統計上週爆紅關鍵字,發現「8搶3」一詞一舉搶進第10名。人氣搜尋之外,網友對相關訊息的討論也十分熱烈;光是昨晚中華隊出戰加拿大一役所發生的「衝撞」事件,不到一天時間,即累積相當討論人氣。  奧運棒球資格賽開打不到1週,據Yahoo!奇摩搜尋統計2008年第10週(2月25至3月2日)爆紅關鍵字,結果顯示,搜尋關鍵字「8搶3」頓時爆紅,快速搶進搜尋排行榜第10名。

  另外,在Yahoo!奇摩知識+平台上,「8搶3」相關知識亦高達2725則,成為迅速竄紅的高人氣搜尋。  昨晚中華隊出戰加拿大一役,8局上半發生加國球員在本壘的「衝撞」事件;網站表示,不過短短一個晚上,該事件即激起網友於Yahoo!奇摩知識+激烈討論,累積相關知識目前已近20則,顯示球迷的高度關注。9703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