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于胖人的假日休養地

【新唐人】墨西哥坎昆的一處休養所夸耀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個專為胖人設計的假日休養胜地。

“自由天堂”是一處別樣的休養所,它位于墨西哥坎昆附近,其設施被設計為對各种形體高矮的人們提供服務。對于像阿德里安娜-路易茲-西拉(Adriana Ruiz-Sierra)這樣的客人來講,“自由天堂”不同一般。她說:“我感覺在這里真地很好,在這里我擁有自由。當我游泳的時候,沒有人會瞪

著我看。你可以躺在吊床上或躺在椅子上,比普通的更寬、更舒服。”

不同于大多數公共設施只為普通身量的人們提供服務,“自由天堂”里的設施則服務于任何人。

游泳池周圍的一部分躺椅是普通躺椅的兩倍寬,餐廳的椅子更寬;一些客房設有較寬的大門,特大號的睡床,洗澡間里還設有凳子,這樣體型大的人士可以坐著沐浴。

“自由天堂”的董事朱里奧-凱薩-林孔(Julio Cesar Rincon)說這個休養地的基本想法就是讓體重大的人們感到更舒服。他稱世上一些最糟糕的歧視是針對體型大的人們的,但不象其它類型的歧視一樣得到嚴肅對待。

對于像阿德里安娜-路易茲-西拉這樣的客人說來,“自由天堂”為她提供了所期待的休息,不至于像每天在外面的世界里不被尊重。在這里沒有人盯著她看或笑話她;按她的話說,真是徹底的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