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舒馬赫意大利站奪冠

【新唐人】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意大利站的正式比賽中,法拉利車隊車手大舒馬赫憑借主場之利以1小時14分19秒838的成績奪得第一名,在車手積分榜緊隨其后的威廉姆斯車隊車手蒙托亞名列第二。

大舒馬赫在本次意大利大獎賽蒙扎賽道上的發揮穩定,盡管在第一圈比賽過后,蒙托亞曾一度壓過大舒馬赫,不過大舒馬赫憑借老到的經驗和較為出色賽車的引擎很快便穩固了自己的优勢。第一圈比賽結束時,特魯利和阿隆索便已相繼退出比賽。

隨后的賽事,大舒馬赫慢慢將領先优勢擴大,而他的隊友巴里切羅則逐漸逼近蒙托亞。在大部分賽車一次進站后,前三位形勢沒有任何變動,蒙托亞依舊被兩輛法拉利賽車夾在中間。

蒙托亞第一次進站后顯然沒有加足油,由于車身較輕,他的速度提升了不少,并很快便將与大舒馬赫的差距縮短至3秒之內,比賽中段,蒙托亞更將差距縮短至1秒8,可惜油量加得不多,蒙托亞被迫搶先第二次進站。

頂替受罰的小舒馬赫,臨時出戰的威廉姆斯車隊試車手吉尼延續排位賽中的良好表現,在賽事還剩下十圈時,他順利超過賽車出現故障的庫蘭哈德,占据第五位。而此時,始終提不起車速的巴里切羅被小將萊科宁超越。

蒙托亞由于在賽道連續彎上處理失當,被大舒馬赫進一步拋离,已無奪冠希望,最終大舒馬赫首先沖過終點線,蒙托亞排在第二位,萊科宁第三,巴里切羅第四,吉尼第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