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雄交響樂團音樂營活動

【新唐人】由著名的高雄市交響樂團舉辦的一系列音樂體驗營活動,將使您的音樂細胞在今年夏天大為興奮。

西元2000年10月,高雄市音樂館落成,高雄市實驗交響樂團正式進駐該館并改名為高雄市交響樂團,從此以后,樂團有了地利之便,致力于強化音樂會的品質及數量,并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音樂研習服務。

今年暑假期間,高雄市交響樂團基金會舉辦了一系列「今夏振奮您的音樂細胞」音樂體驗營活動,課程有:打擊樂簡介、基礎打擊樂器使用及演奏法、樂譜分析与處理等訓練,吸引許多對音樂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

高雄市交響樂團現任陳樹熙團長是國內現今活動力最強、最多才多藝的音樂家之一:

高雄市交響樂團目前除每年近二十場定期音樂會的演出外,并有許多非定期音樂會,以成為南台灣首屈一指的樂團而積極努力;另一方面也深入各中小學辦理儿童音樂會及社區敦親睦鄰演奏會,讓音樂扎根于基層,達到寓教于樂的功能,期望使高雄市交響樂團成為高雄市民的驕傲。

新唐人記者 許美惠、林鴻似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