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48集

【新唐人】凱文﹕喬治-麥克是流行樂壇代表人物之一﹐最近﹐錄制了一首堂-邁可林恩的著名歌曲-“墳墓”。在歐洲的音樂電視上特別播出,表明他對戰爭問題的個人態度。

美藝﹕這首歌曲的錄音首次在歐洲的音樂電視播出,有一億零七百万家庭收看到這一節目。

——

美﹕奧斯卡影后之爭競爭激烈勝負難料﹐獲獎可能極高的妮可基嫚

﹐最近被拍到與日前合作的男星裘德洛親密的照片﹐而裘德洛上個月剛剛離婚。

凱﹕還記得去年奧斯卡,羅素克洛的第二座金像獎,就是被先前的打人事件坏了形象因而出局,今年的妮可基嫚大有重蹈覆轍之危,于是為了心愛的女人能順利拿下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目前在好萊塢前途看漲的裘德洛,宁愿避居在家不出席。

美﹕三十五歲的妮可基嫚自從與湯姆克魯斯十年的銀色婚姻畫下句點之後,妮可基嫚事業迅速發展,﹁神鬼第六感﹂、﹁紅磨坊﹂兩部影片叫好叫座,﹁時時刻刻﹂更是她演藝事業的新高點。

凱﹕這次她在﹁時時刻刻﹂�戴上道具假鼻子,徹底摒棄原本美豔外貌來飾演英國女作家維吉妮亞吳爾芙,深刻的演出令人難忘。

——-

凱﹕過往二十年以來,劉德華那迷人的笑容及扣人心弦的歌聲,令不少人心醉神往。劉德華上星期六亮相于CNN的清談節目《亞洲名人聊天室》。

美﹕劉德華十八歲入行,演出超過一百部電影,九十年代在電影界及歌唱界發展如日中天,二零零零年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更于香港及海外多個音樂頒獎禮奪得最佳男歌手獎。

凱﹕劉德華在訪問中表示飾演喜劇的角色是最具挑戰性的,他十分欣賞周星馳,更希望自己能成為一位可以令觀眾發笑的藝人。而他最難忘是二十歲時,与夢中情人繆騫人拍攝《投奔怒海》一幕對手戲時的情形,當對方試圖吻他的手時,他有一种開心到想死的感覺。

美﹕那的確是件開心的事﹗劉德華也向CNN主持人韓玉花透露,偶像周潤發對他最重要的教誨:“第一次見到他(周潤發)時,他向我展示他手上的名表且對我說,看著它,努力工作,你就會得到它。”在這個半小時的訪問中,劉德華与主持討論了他的生活及事業,當中包括与家人的關系,怎樣處理謠言,以及他最喜歡的消遣活動等。(http://www.dajiyuan.com

—–

凱﹕諾拉-瓊斯的《遠走高飛》(Come Away with Me)奪得格萊美大獎後﹐唱片的銷量直線上升。上周該專輯售出了多達62萬張唱片。

美﹕這也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一次“後格萊美”效應。

凱﹕這也使她的專輯在美國專輯排名榜上升到了第一名

美﹕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專輯"Get Rich or Die Try’n"繼續維持

凱﹕排行榜的第三名是R &B歌手凱里的專輯“巧克力工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