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者指23條草案條文危害香港穩定

【新唐人】本台香港消息,在一個聲討大會上,前大律師公會主席梁家杰指責23條立法草案的若干條文危害香港穩定,把香港的防火牆打破了。

2月23日,由香港政党"前線"發起的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聲討大會,在旺角街頭舉行,出席的講者均表示對23條立法的懮慮,同時亦鼓勵香港市民勇于表達反對的聲音。

前大律師公會主席梁家杰表示,23條草案當中的煽動叛亂罪及禁制机制危害香港的穩定性。

前大律師公會主席梁家杰:一個是煽動叛亂罪的立法建議,另一個是關于禁制机制,兩個加在一起其實就將防火牆打穿了。

立法會議員何秀蘭則表示,香港政府為23條立法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動用宣傳机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政府現在的廣告,是用一個文攻的手段,開足了他的宣傳机器,等大家淡化,是完全淡化23條對人民安全的威脅。

主辦團體除了在現場發起簽名活動,還鼓勵市民在23條草案提交立法會的前一個晚上,參加在遮打花園舉行的反對立法的燭光集會。新唐人記者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