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法轮功学员在交流会后炼功排字

【新唐人】(VO)约450名法轮功学员早上八时集中在尖沙咀海滨公园,身穿黄色的炼功服,整齐地排成“正念正行”四个字。这情景吸引了很多过路的游客,有些人并即时要求学员教功。

(VO)中午前,包括香港法轮功学员在内全部超过800人,在湾仔人民入境事务大楼前进行炼功活动。稍后他们会举行记者招待会,及游行至香港政府总部递交请愿信,反对23条立法及抗议港府拒绝超过80名外地学员入境。而在昨天,他们已经在一个社会服务机构的礼堂,成功召开了2003年度香港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VO)但在租借场地方面,香港主办团体却在离交流会召开仅剩一星期的时间,突然被喜来登酒店取消场地的租约。

法轮功交流会主持人许国鸿:由于我们去年跟政府租借了70多次的场地,也租不了。即使我们最近租到一间酒店,但这酒店在数天前也拒绝租给我们。

(VO)在3个月前,这家五星级酒店答应租借场地予法轮功学员,并已签约及收取订金。但是当法轮功学员于2月14日通知警方有关活动后,当天下午就收到酒店取消租约的通知。

法轮功团体发言人徐JUN:香港对法轮功来讲,很大程度上是一个不公正的环境。但是我们非常遗憾,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前,突然之间做出这种变卦,使我们不得不怀疑,就是他们是受到压力而为,不是他们愿意这样做的。

(VO)香港法轮佛学会傍晚还会举办“反对恶法23”公开论坛。

新唐人记者卢碧燕在香港报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