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間團體督促政府擱置23條立法

【新唐人】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向港府請愿,抗議政府漠視民意繼續進行23條立法,并要求擱置該項立法。

30多人手持標語橫額,一路高叫口號,游行到香港政府總部遞交請愿信。請愿團體批評政府公布多項對23條立法建議的修訂,并未有減低公眾的疑慮。

(民間人權陣線發言人蔡耀昌)修訂本身只是對立法內容枝節性的修改。23條立法里面核心的罪行,和對香港人自由和人權的侵害的內容,仍然廣泛存在。所以對政府立法的修訂,我們是不能接受的。

請愿人士指政府的諮詢結果歪曲民意,是一個假諮詢。

(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另一方面我們很不滿政府扭曲民意,明明是反對較多,他卻說人家立場不明,我覺得很荒謬,證明整個諮詢仍然是一個假諮詢。

(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應該用一人一票的全民投票的方法去處理23條。

請愿代表要求政府擱置立法,再次進行廣泛諮詢。新唐人記者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