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高速公路

【新唐人】几千名委內瑞拉反政府示威者阻塞了在首都的一條主要高速公路,以支持舉行了56天的為推翻查韋斯總統左派政府的總罷工。

委內瑞拉的總罷工有56天,目的是推翻烏戈.查韋斯總統左派政府。示威者阻塞了首都的一條主要公路并且精神振奮,但是,熱情里帶著挫折和不測。查韋斯仍掌握著權力,可是導致罷工的首要原因經濟–被抗議行動更進一步的干擾。反對派希望對查韋斯左派政府進行公民投票,但被由最高法院否決。反抗軍官們指責法院匆忙完成否決。反抗軍官安圖尼(Nelson Eduardo Antune)說:“軍官們違抗命令是合法的,他說,要求總統辭職并且也是人民的意愿所要求的。”查韋斯總統在鄰國巴西參加世界社會論壇會議時尋求避難。委內瑞拉總統查韋斯說:“我們在保護我們的被投机攻擊的國際儲備,他解釋到。我們正在為經濟改革學習托賓之類的稅收方案。”反對派的罷工策略改變了一些,讓私人企業恢复工作,但是國家石

油部門仍舊停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