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如何才能真正穩定”研討會

【新唐人】中國問題研究基金會于2003年1月12日在澳洲悉尼成立,并舉行“中國如何才能真正穩定”的研討會。 中國問題研究基金會于悉尼科技大學舉行第一次研究會議,研討“中國如何才能真正穩定”。

1月12日,中國問題研究基金會正式成立并舉行研討. 該會是由關心中國前途命運的人士自發組成的學術机构,宗旨是集結理論人才資源,研究中國社會面臨的重大問題,推動中國政治體制改革。

此次會議由悉尼科技大學歷史學家馮崇義博士主持。与會者從經濟、歷史、政治、宗教信仰等方面對中國的穩定進行分析,并提出建議。新南威爾市大學博士研究生菲奧拉女士講到百姓、社會和政權的穩定是緊密相聯的,真正的穩定是每一個社會公民都實實在在的感到經濟和政治的穩定。

基金會發起人之一丘岳首先生指出:中國社會仍遠离法治,民眾無結社自由,靠強控制無法真正消解人民和政府的緊張關系,需政治體制改革。 与會者還提出可借鑒西方發達國家的健全政治體制,和以宗教信仰來維持人的道德水准。 新唐人記者凌云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