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國王杯:皇馬被乙級隊逼成3-3平局

【新唐人】皇家馬德里晚節不保,西班牙國王杯第三輪首回合被乙級隊特拉薩逼成3-3平局。

星期三,乙級球隊特拉薩(Terrassa)在國王杯的比賽中,于最后九分鐘內連入兩球,主場3-3逼平以二線球員出賽的皇家馬德里,仍有一線机會晉級國王杯四分之一決賽。

皇馬主帥博斯克此役沒有讓任何在上周末西甲聯賽4-1大胜瓦倫西亞時的先發球員上場。但客場作戰的皇馬仍在上半時中期,憑藉波蒂略的點球(十二碼球)率先破門。

從巴塞羅那租借來的巴班吉達(Haruna Babangida)曾在第63分鐘為主隊特拉薩將比分成功扳平。

但皇馬很快還以顏色,古蒂在第68分鐘破网。古蒂在第71分鐘再度破网,3-1。

眼看皇馬就要滿意地以客場胜利輕松回到伯納烏體育場(Bernabeu),等待下周的第二回合比賽時,主隊的蒙蒂(Monty)改變了比賽,這名中場球員在第81分鐘和84分鐘連下兩城,最終將比分扳平。

星期三另外兩場西甲球隊間的對決分別以平局收場–馬洛卡主場2-2戰平瓦拉杜利德,皇家貝蒂斯則与韋爾瓦0-0互交白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