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怀著興奮与期待的心情迎接新年

【新唐人】為了迎接2003年第一刻,在台灣台北,舉辦了三場的跨年晚會,總共吸引了近三十万的人潮,整個台北就像不夜城,大家共同倒數,屏息以待2002年的來臨。

為了迎接2003年的第一個黎明,在台灣台北同時舉辦了三場跨年晚會,首先,平常庄嚴的總統府廣場頓時熱鬧了起來,成了數万人一起狂歡的大舞台,這場活動由新聞局舉辦,「夢想起飛、活力新台灣」是這次活動的主題,每個人怀著又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共同許下新年新夢想。

另外一頭的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行了「夜來數羊─台北好YOUNG 」跨年晚會,台北市政府特別針對青少年舉辦了演唱會,邀請了青少年喜愛的港台偶像參加。

台北中正紀念堂的跨年晚會也邁入了高潮,這場由TVBS關怀文教基金會、錸德文教基金會与聯合報系共同主辦的跨年晚會,主題是「愛在二○○三寶貝我們的希望」由多位演藝人員的賣力演出,希望為貧困的儿童募得營養午餐餐費,并且喚起大家對儿童福利的重視与關心,祈禱關愛与希望充滿新的一年。

「五、四、三、二、一、」煙火和呼聲四起,台北市民們,互相擁抱、又叫又跳,一起迎接二○○三年的到來。

去年台灣經歷了嚴重水荒,景气低迷,政治僵持气氛,也許是蒼天的保佑,讓人們在風雨中,又平安的渡過了一年,今晚、和以往不同,在歡樂的倒數聲中,大家更以感恩、惜福心情迎接充滿希望的二零零三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