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納以一個有爭議的點球戰平利物浦

【新唐人】在2002年稱霸英格蘭足壇的阿森納,星期日憑藉一個有爭議的點球,以1-1戰平利物浦,确保以五分領先优勢結束今年的英格蘭超級聯賽。

利物浦主帥霍利爾被迫在上半場就將英格蘭前鋒歐文換下,他認為歐文的腿筋受傷。在下半場,英格蘭中場杰拉德在利物浦半場傳出一記精准的長傳球給捷克前鋒巴洛什,后者在禁區內被阿森納后衛索爾坎貝爾放倒,幫助利物浦贏得點球。利物浦隊的莫菲罰點球得分領先,有希望打破9輪聯賽不胜的尷尬。但好景不長,阿森納隊攻入對方禁區,挪威球員里瑟被判在利物浦禁區邊拉倒阿森納替補隊員杰弗斯犯規,利物浦隊也被罰點球。法國前鋒亨利終場前11分鐘罰進點球,幫助阿森納在海布里球場搶得一分,使得利物浦九場比賽一胜未得。利物浦主帥霍利爾稱杰弗斯「欺騙」了主裁,并認為他是假摔。利物浦上次在聯賽中取胜是在11月2日,在近九場比賽中僅獲得四分,現排名第六。

阿森納21戰,積43分,領先切爾西和曼聯五分。紐卡斯爾在星期日稍早以2-1戰胜托特納姆熱刺之后,以35分排名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