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極端分子發布被綁架的12 位地方立法委員錄影帶

【新唐人】被哥倫比亞左派叛亂分子8個月前綁架的12 位地方立法委員,在游擊隊發布的錄影帶中,向他們的親人祝愿“圣誕快樂”,并敦促烏里貝(Alvaro Uribe) 總統為他們的自由進行談判。

綁架者說,被綁架的哥倫比亞國會議員發出的圣誕祝愿,證明他們還活著。這12位立法委員是在4月份被哥倫比亞武裝力量綁架的,被綁架的國會議員胡安-卡羅斯-納爾瓦埃斯借助錄像,敦促政府達成一項俘虜交換協議。他說:“國家政府和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我要求你們全都不要再浪費時間,試圖簽署所謂的人道主義協議。”其他人則向家人傳達更傷感些的節日問候。

這是哥倫比亞武裝力量發布的第二盤有關這些國會議員的錄像帶。第一盤錄音帶是在8月發布的, 立法委員們在錄像中懇請政府与叛軍進行和平談判。在這個星期初,哥倫比亞各界人士曾祈禱他們能在圣誕節平安歸來。在哥倫比亞38 年的內戰中,綁架是敵對游擊隊和民兵組織經常使用的一种手段。平民們常常被綁架,釋放他們的大量贖金則被用作戰爭經費。 這12位國會議員只是今年被綁架的2000多人中的成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