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舉行全民軍事防御演習

【新唐人】未抵御伊拉克的導彈襲擊作准備,科威特星期六(12月28日)舉行了其規模最大的全民軍事防御演習。

科威特星期六(12月28 日)在可能的攻擊目標—飛机場附近各個不同地區進行了模擬演習。 裝載著炸藥的汽車爆炸,用來模仿爆炸力極強的導彈攻擊。 急救人員几分鐘內到達現場。他們處理假裝受傷的人,特別是燒傷和炸傷的傷員。 全民軍事防御演習的首要助理阿卜杜拉-阿齊茲-瑪拉拉 (Abdullah-Aziz Malallah)說,演練是必要的,因為民眾還沒有作好被攻擊的准備。 他說:“但是,在這些演習,我們盡可能模仿真實的情況,將信息發給人們。他們應該知道這些類導彈和化學武器的事情。” 最后的爆炸冒出黃色煙霧,模擬神經性毒气。 消防人員協助身穿防化服的急救人員。

科威特政府已經為公民們訂購了約200万個防毒面具,但官員們警告,防毒面具不足以起到保護作用,人們呆在家里更安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