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聯賽布萊克本主場1-0戰胜曼聯

【新唐人】在星期天舉行的英超第19輪比賽中,布萊克本隊主場1-0戰胜曼聯隊,這是曼聯隊以前11場比賽中首次失利。

兩個隊比賽開場小心謹慎,曼聯几次前場出現机會對布萊克本构成威脅,但是無奈布萊克本防守沉穩。曼聯自從11月9日,1-3負于曼城以來,在最近各大賽事的10場比賽中,取得九胜一平的出色戰績,但本場比賽他們因為沒能將自己快速乾淨的傳球轉變為出色的進球机會而受到懲罰。布萊克本在取得領先之前,鮮有威脅。在前半場第40分鐘,達夫開出任意球,球落在前曼城中場福利特克勞夫特的腳下,后者12米開外勁射,攻破巴特斯的十指關。這是曼聯在累積八個多小時的比賽中所失的第一球,他們在三大賽事中,連續五場比賽沒有失球。雖然下半場曼聯做了調整,但布萊克本下半場發揮更好,斷送了曼聯的得分机會。

目前曼聯以35分位居第三,埃弗頓則以33分排名第四,利物浦在最近七場比賽中僅拿下兩分,以32分位列第五。布萊克本的排名則上升至第九位,積27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