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首都慶祝第10屆國際探戈節

【新唐人】來自全世界的探戈舞蹈家和音樂家,在烏拉圭首都蒙得維的亞慶祝第10屆國際探戈節。探戈舞發源于布宜諾斯艾利斯和蒙得維的亞 的里約-普萊塔沿岸, 是隨著上個世紀混合的移民的文化涌現的。今天,它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性感的舞蹈中一种。

最近, 它的富于情調的音樂在它的誕生地烏拉圭首都隨處可聞,因為在那里正舉辦第十屆國際探戈節。南美洲和歐洲的舞蹈家和音樂家來到蒙得維的亞,參加慶祝活動,慶祝活動大約有60項表演。 但樂趣不只是屬于職業表演家們,探戈愛好者也涌現在公園,廣場和其它公開場所盡情娛樂。 “探戈重于表達,使人如痴如醉, " 這名婦女說。" 這是經常被認為惡習的感覺,因為你一次得到它, 它就帶著你和控制著你。"

或許這就是探戈的神密所在, 或簡單地說,可能是當舞跳得很好時,表演者用他們的力量和高雅迷住了觀眾。 不管探戈怎么樣, 我們有些人還沒有體會到。

相關文章
評論